close


現在只有偶爾會去更新側邊欄位的活動貼紙
還有想到就會去參加一下痞客邦不定時舉辦的抽獎活動(這點作得相當用心~特別稱許)

當然內容不外乎是blog貼紙串聯、掰些心得有的沒的...

時下廣告商最多最新的行銷手法多去玩幾次就能掌握到


而之前有陣子還挺迷PTT抽獎版的
無聊之餘也會把一些贈品較不錯的轉貼到blog上
現在真的懶很多...也不知道在懶~~~~~~~~~~~~~什麼路路


想要把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
對於目前的我似乎不是最重要的課題
畢竟那是涉獵廣泛且有靈感有創意發想的人才能闖蕩出色

之中的佼佼者又莫過於新興起的雨狗大


不過回過頭想想...
寫blog不就是寫給自己看自己爽的嗎~~
在意太多太雜
反而寫不出真實的自我味道

又或者是一味複製別人走出的塗鴉路線還是美食路線
除非有特色、夠用心甚至夠貼近人心(大眾口味)
否則也是走不出別人的影子


無論如何
雖然轉了一些阿哩不達的文章到blog裡也讓人氣莫名奇妙的快破9000...
但人氣根本沒什麼用阿Orz

倒是如何藉由blog來展現自己另一面的意志連結全世界傳達自己的思維
才是我所嚮往的...(遠目)


心何時能夠安定下來
勇敢並積極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並堅持下去呢?
blog....或許是個邁向開放自我追尋更多可能性的誘發點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較於blog的開放性
我想我還是樂於分享心事在使用門檻較高的個版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