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了好幾天空虛的生活,今天總算有做一些正經事可以值得我大
書特書囉!(汗)其實怎麼說呢,寫網誌原本是打算從去年生日後就開始
養成習慣的計劃之一。為了打出有內容的網誌,我決定要讓那一天的生
活過得不至於太散漫,而不是淪於流水帳那樣,想藉此想法來督促自己
一天要比一天活得有意義,這正是當時的初衷。

      我想我就是做事有點太過嚴謹的人吧,就連網誌格式也不能放過,
現在的格式大抵上覺得還OK,而文體就…唉~還是別把它搞得太複雜
(自毆)。再來加上今天下午終於把房間位置調整到我認為舒適的配置~
呼!現在多少可以心無旁鶩的放手來逐步充實這部落格嘍!(要持續...)

      前言扯了一堆,該進入今天的花絮了吧(煙)。

      話說今天醒來又是過晝了!(昏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-完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(喂!!!!)

 

 

 

    其實今天真的是沒做到什麼事阿!!囧mmmmmmmmmmm.....叫我怎麼打出有意思的內容呢!?(這篇完全自打巴掌)

    很好笑對吧...而且我還打這篇打到一半跑去弄論壇的事(傻眼)

    所以這篇已經拖過2/3了,嚴格來說,這其實是昨天的日記!

    打到後來格式也不格式了,我想我倦了~

    唉,今天的日記就到此為止吧,就把它當作是紀念狗窩落成日的首篇碎碎念(降格)好了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2.4  am1:50 依然很會拖的狗政 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