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睡前來練練中打速度好了...

話說最近花了好一番工夫在調整自己的Blog,
像是側欄,這個就花了不少心力在做篩選,弄
到現在,總算稍微有個樣了,不過缺點是,每
次開都會小LAG,沒辦法,我實在對那些小玩
意愛不釋手阿~~~(扭捏)

而樣式實在就沒什麼可以挑的了,想玩自訂還
得學會CSS語法,這真的是更大的工程,想想
還是算了,先套用現成的等以後考上有時間再
來慢慢研究。(前提是...考得上嗎XD)

再來說到最核心的部份,就是網誌的內容了,
這點最令我頭痛,因為我這個人的特色就是,
什麼不嫌煩,就是最嫌按照固定的模式在走!
什麼意思呢?一字以敝之:懶!

對,懶惰成了我每天做固定的事的最大阻礙,
也就是我幾乎天天都是過著很隨性散漫的生活
,除非是為了五斗米得折腰的生活外,可想而
知我這個廢人在過得生活都是漫無目的的!(慘)

所以說,我的網誌既然一開始定位就完全無法
作為記載個人生活的日記的設定上,那就先朝
收錄各類我喜歡的資訊方向來一步步前進吧!
這就有點像是P2的Z9版吧,但不同的是,我
只會轉貼我有興趣以及想分享給身邊朋友的資
訊過來,嚴格來說是比較狹隘的資訊轉運站,
不過這又如何,我又並非為了衝人氣(真假?)
,純粹只是想將一些PTT上趣味的東西丟到這
分享給不會用BBS的朋友,甚至達到推廣BBS
的作用,這也是我向來樂於此道的原因之一。

是阿,BBS妙用之處說不盡,但是能從中領會
又能完美抽身做好時間管理的宅宅可說是少之
又少,至少我就不是(狂毆)XD。

離題了~趕快拉回來。唉,距離大考也只剩2X
天,剛還特地去弄了個倒數時計過來提醒愛上
網的自己,剩下這幾週,真的要好好把握住,
所以閑聊文、日記什麼的應該會更加容易拖稿
了吧(茶)。

總而言之,還是希望自己多利用部落格來練習
文筆這件事呢…能夠養成好的習慣!固定每天
上來打一篇應該不難,難的是,我那自閉成俗
的自卑心與懶惰不斷在身旁施以魔障,要突破
與否,端看我的決心是否真的夠強大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宅宅大神~懇請賜與我無與宅比的宅力吧!

給正在看這篇的您
U'r宅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