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節錄歌詞~


蔡依林 [倒帶]             周杰倫 [彩虹]    
填詞:方文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填詞:JAY

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   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 
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       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  
我想依賴               你說依賴         
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            是我們的阻礙       
你的手卻放不開                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
而你總是太晚才明白            當作我最後才明白

 

狗政按:

這似乎是對岸網友發現的
雖然倒帶的詞並非照順序所排
但是感覺還是挺屌的...
說不定咱們才子JAY真的有故意這麼寫
畢竟他的創作天份實在沒話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